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黄长庆局长到定点扶贫村调研和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24 15:48

2020年7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带领相关人员,到定点扶贫的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三联村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干部。

在三联村调研时,黄长庆局长认真听取三联村“两委”领导介绍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等。在三联村“两委”有关领导和驻村扶贫干部姚启利同志的陪同下,到结对帮扶贫困户罗仕会、谭秀梅、唐芳生、陈纪勇、陈纪进的家中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表达帮扶单位与贫困户共同努力争取按时或提前脱贫的愿望,并赠送慰问金。在三联村调研时,黄长庆局长还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姚启利同志,详细询问在村里工作与生活情况,对姚启利同志驻村扶贫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姚启利同志继续努力工作。

黄长庆局长认真听取三联村“两委”领导介绍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等

黄长庆局长在罗仕会的家中走访慰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