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区通信管理局部署2020年全区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19:29 来源:广西区通信管理局

6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区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区通信行业开展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黄长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谭国栋主持会议。

黄长庆肯定了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特别是疫情期间信息通信行业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做出的重要贡献。黄长庆对抓好2020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进一步做好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履行主体责任,规范企业管理,扎实推动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跃上新台阶;三是狠抓重点问题,强化依法经营,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上,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谭国栋总结2019年广西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情况,对2020年行风纠风工作进行部署。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总经理叶松华、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向平、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薛吉平、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刘小宁、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黄海山代表本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人员、各基础电信企业区公司市场、服务、运维、信息安全等部门人员,部分增值电信企业(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各基础电信企业市、县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共900多人分别在主会场及各基础电信企业区、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