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15:26

4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山竹通报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总结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局党组在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以履职担当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局党组要更加准确全面把握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载体,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主动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扎实有序地推进落实各项中心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推动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