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4 09:47 来源:广西区通信管理局

5月,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号召,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

会上邀请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3日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的青春寄语。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学习座谈期间,青年干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经验、谈体会,就干事创业、担当实干,分享心得、提出疑惑。

青年干部林剑锋积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就目前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概况进行了讲解,高站位、多角度解答了青年干部的疑惑。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学习座谈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青年干部备受鼓舞,表示收获良多。

“每一个人都要为下一个岗位做好准备。”在谈到人生规划时,长庆书记语重心长地说,“我也经历过你们这样的年纪,……人必须有自己的目标,而且必须坚守正道。面对生活的、工作的压力,要正确地处理好。要站在不断变化的经济社会形势下、站在不断发展的信息通信全行业大背景中、站在政府机关为人民服务理念上,思考自身价值,不仅局限于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拓宽视野、与时俱进、更多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