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拜会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

发布时间:2020-06-05 20:52 来源:广西区通信管理局

202064日上午,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一行拜会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双方就推动来宾市信息通信发展建设5G规划与应用等方面座谈交流。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黄广,中国联通来宾分公司总经理邢安有,来宾市工信局局长江祖参、工业园区管委副主任阮松涛、政务和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张新贵、住建局和自然资源局有关人员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长庆对来宾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信息通信行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李光劭副市长介绍来宾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筹备工作情况,希望在推动脱贫攻坚、数字经济以及应急通信保障等方面重点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李光劭表示将全力支持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设立来宾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创新举措,有效开展工作对接,积极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在“五网建设”“新基建”、脱贫攻坚、共建共享、数字经济发展以及工业园区建设等领域的广泛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