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17:06 来源:广西区通信管理局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山竹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黄长庆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五个方面的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支部组织力和夯实党建基础。四是持续加强意识形态的政治引领,加强群团组织生活和政策法规落实落地。五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

王山竹布置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二是持续纠治“四风”,加大查摆力度,巩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成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全力协助局党组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为推动我区信息通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局党组成员,局党组成员与分管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