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拜会柳州市副市长侯刚

发布时间:2020-06-05 20:55 来源:广西区通信管理局

202064下午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一行拜会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双方就推动柳州市信息通信发展建设5G规划与应用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黄长庆对柳州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信息通信行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侯刚副市长介绍柳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筹备工作情况,希望在推动“新基建”“5G+工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重点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侯刚首先对黄长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一直以来在柳州信息通信发展建设方面给予的工作支持和整体布局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柳州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建设中所提供的强力支撑表示感谢,柳州市政府将全力配合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设立柳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有关工作。并希望双方加强在5G建设规划、“5G+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等城市建设新要素布局与规划方面的密切交流与紧密合作。

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黄广,中国电信柳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力,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颖、大数据发展局局长陈刚、工信局副局长莫春燕、自然和规划局副局长吴明、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陶源等出席座谈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