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黄长庆局长出席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爱心翼站”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2 19:05

2021年5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南宁联合举办“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挂牌仪式,宣布全区首批105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对外开放,实施对老年人群体和户外工作者的关爱行动。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爱心翼站”的建设开放彰显了工会组织和通信行业的贴心服务和责任担当,希望广西电信精心组织、周到服务,把“爱心翼站”打造成“暖人心、有温度、展形象”的服务窗口,成为他们的“歇脚点”“加油站”“避风港”。

黄长庆指出,近几年来,广西通信行业按照努力适应人民期待和需求,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降低应用成本,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网络强国建设这条主线,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布局,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宽带网络覆盖。以此同时,通过落实提速降费、电信普遍服务、行风建设、携号转网工作举措,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现实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