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关于拟注销广西优品良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2 15:33

广西优品良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日向我局提出申请终止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规定,我局将该单位申请终止经营相关业务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30日。 

对注销广西优品良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异议或者有遗留用户善后问题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凭证和联系方式,以便我局调查处理。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该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桂B2-20160019)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