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开展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7 17:04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公文写作水平,促进全局公文质量更上新台阶,2020年11月16日,广西通信管理局面向全局工作人员开展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专题培训,特邀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乐永红副厅长前来授课。

当天下午,乐永红从机关文稿的作用和特点、主题、结构、材料的运用、语言、提高写作水平的途径等六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分析和充实的工作经验分享,从理论结合实际,生动详实地讲授了一堂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课程,赢得了学员们一致认可。在培训最后的问答环节,学员们积极发言,向授课老师提出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并在其耐心指导下获得满意的答复,伴随着阵阵掌声,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公文基本特征和重要功能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熟练准确地掌握公文写作的文种格式,正确高效地撰写工作常用公文,纠正日常办文差错,进而规范我局日常公文处理流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