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电信用户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08:47

9月16日,广西电信用户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人选,并向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向新一届委员们通报了“十三五”以来广西通信业发展情况和通信监管工作情况,并对委员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分别汇报了电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积极配合委员会的工作,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推进提高通信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会议讨论中,委员们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将按照委员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对电信企业服务质量监督工作,同时还针对当前的电信服务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国栋肯定了“十三五”以来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和电信用户委员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对做好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进一步做好电信用户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性。推动提升电信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不仅需要政府监管部门的监管和电信企业的自律,更加需要社会的监督。二是要履行监督职责,共同推进电信服务水平跃上新台阶。希望新一届电信用户委员会充分发挥委员会的平台和纽带作用,反映用户心声,监督电信企业服务质量,积极为电信服务监管工作建言献策。各电信企业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办理结果,抓好落实整改。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创造富有活力的电信用户委员会工作环境。新一届委员会要建立好日常监督工作机制,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督促电信企业吸收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改进结果,形成良性互动,使电信用户委员会工作保持生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