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赴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18:29

2020年9月15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赴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调研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到中国移动(广西)数据中心建设现场、五象通信指挥调度中心、信息化体验中心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行业信息化应用情况。

黄长庆听取中国移动(广西)数据中心建设情况介绍

黄长庆听取了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关于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加速5G网络建设发展、加快新型数据中心建设、加大5G+行业应用拓展以及推进广西通信行业协会换届筹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对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网络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通信网络质量,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三是加快通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互联网应用,助力广西数字经济发展。黄长庆表示,广西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开展各项工作,希望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争做标兵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广西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龙秀成,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向平、副总经理黄涛、陈涛等同志一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