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拜会贵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

发布时间:2020-09-16 16:21

2020年9月1日下午,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一行,拜会贵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双方就推动贵港市信息通信发展建设、5G规划与应用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黄长庆对贵港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信息通信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何录春市长介绍广西通信管理局基本情况,以及成立贵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是为了把广西通信管理局职责落实落细到贵港市,为推动贵港市“新基建”“5G+工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提供有效支撑的目的。恳请贵港市政府对贵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

何录春首先对黄长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广西通信管理局一直以来对贵港市信息通信发展建设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何录春介绍了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广西通信管理局在贵港市信息通信发展上的整体布局和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贵港市政府将全力配合广西通信管理局设立贵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有关工作,并希望双方在5G建设规划、“5G+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等城市建设新要素布局与规划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广西通信管理局办公室(人事处)主任、二级巡视员龙秀成,贵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何振雄,中国电信贵港市分公司总经理沈杰,贵港市政府秘书长甘小杰、贵港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局长王卿尉、贵港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明、贵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杨宗桂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