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到贵港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15:59

2020年9月1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到贵港市调研工作。黄长庆首先来到贵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角色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担当作为,开拓进取,落实好通信发展管理各项工作任务。

黄长庆还察看贵港电信公司营业厅、数据机房,并向公司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通信基础网络建设与维护、应急通信保障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贵港市电信运营企业近年来在电信普遍服务、脱贫攻坚和5G建设、助力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电信企业围绕贵港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人民需求,推进5G+工业互联网和农村信息化发展,为助力贵港市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电信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协助配合贵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