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0

7月19日上午,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主持学习并作重点发言,局党组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职责、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为推动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的有关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兴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听专题党课、开展主题活动等方式,抓好学习研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笃行。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强化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凝心聚力推动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广西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