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到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大勉雁心希望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08:22

11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率队赴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大勉雁心希望小学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结对共建活动。防城区副区长李伟然参加活动。

谭国栋、李伟然及大勉小学校长沈奕东先后为活动致辞。谭国栋在致辞中表示,广西通信管理局在支持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农村和边远地区通信覆盖水平稳步提高,有效助力边疆民族地区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坚守红色初心,赓续红色血脉,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中去。

活动期间,广西通信管理局和大勉小学现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举行捐赠物资及共建点揭牌仪式。

下一步,广西通信管理局将继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瑶乡丰富红色资源与民族文化资源,为促进边境地区少数民族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助力乡村振兴续写新的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