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5:11

4月23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作落实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讲话中,黄长庆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走好第一方阵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规划起步开篇的重要保障。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长庆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有效运用科学方法,统筹谋划,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巡视整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巡视整改过程监督,坚持开门整改,主动沟通汇报,积极支持配合,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中,黄长庆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习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切实做好“规定动作”,精心开展“自选动作”;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等方式多措并举,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黄长庆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将之转化为服务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网络强国建设的磅礴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山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出席动员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