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各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2 19:07

7月19日-20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在南宁组织开展新闻写作专题及公文基本规范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及各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新闻写作专题培训特邀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原总编辑、广西大学新闻学院硕士生导师于起翔授课指导。于起翔从新媒体环境下的新闻宣传特点、真假新闻甄别、新闻写作基础知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通过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经典的案例分享,理论结合实际,生动又务实地讲授了一堂新闻写作课程,既提升了作为读者的专业水平,又增强了作为作者的业务能力。

公文基本规范培训由理论指导、实战演练、自由交流3个环节组成,学员通过学习机关公文种类、格式、办理规则等方面,辅以当堂修改典型案例的实践操作,进一步巩固加深了党政机关公文基本规范的理解。

整个培训议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实用,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取得了预期效果,对14个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做好基础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