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联合民生东社区党委、高峰林场
长客分场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5

3月26日,广西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联合民生东社区党委、高峰林场长客分场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高峰林场长客分场义务植树,并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艰苦创业教育馆,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山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林场技术人员的专业指导下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有效保证了栽种质量,以实际行动向大地播撒绿色,保护自然。

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艰苦创业教育馆,聆听红色故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们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

广西通信管理局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