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8

近日,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山竹以“回望党的100年通信技术发展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做红色通信基因传承人”为主题,为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及广西信息通信业反诈专班综合组的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山竹系统全面地讲述了党的通信技术100年发展历程,讲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通信人始终利用通信技术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及群众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红色通信基因的坚定传承人。

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及广西信息通信业反诈专班综合组的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党的红色通信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积极发扬红色通信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