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谭国栋副局长赴防城港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8 11:21

2020年12月22-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带队赴防城港开展电信行业工作座谈和“5G+工业互联网”调研。

座谈会上,防城港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4家电信企业分别汇报了2020年以来在服务提升、市场经营、“携号转网”、互联网站接入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还就通信行业发展规划、5G网络建设和应用、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谭国栋充分肯定防城港市各电信企业在规范市场秩序、合作竞争共赢、树立行业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俗成绩,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谭国栋还就有关企业在会上提出的共建共享、住宅小区通信设施建设、通信数据使用、5G用电价格、传输线路保护等方面的疑问进行政策宣贯。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谭国栋要求各电信企业加强沟通合作,严格落实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综合整治要求,公平开展竞争合作,规范使用通信行业数据,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共同把行业发展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谭国栋一行还到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5G应用调研,现场了解中国移动防城港分公司承接的5G智慧钢铁项目应用情况;到中国移动防城港分公司的营业厅现场调研和体验,详细了解近期“携号转网”等服务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