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7:58

2021年3月30日上午,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就聆听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

报告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走向胜利,是因为始终恪守为民情怀,始终保持着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大家都表示,这是一堂砥砺初心使命的党性修养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辉煌的奋斗历程又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认识。我们党经历百年风霜,不论遇到何种困难与挫折,都始终初心不改,始终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好红色基因传承,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持续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优秀品质,坚持立足通信行业,积极找准职责定位,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拓创新工作思路,着眼发展和安全,不断完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强化通信保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