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7:28

7月2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两位处级干部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局党组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9个必须”。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全局上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次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和领悟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领会和铭记伟大党建精神,凝聚起实现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深刻传承和践行党的伟大事业,以史为鉴、勠力同心,不断开创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