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谭国栋副局长出席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爱心青空间”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1 19:33

6月8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出席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广西共青团关爱户外工作青年”主题活动暨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爱心青空间”揭牌仪式。


 谭国栋指出,以千兆光网和5G为代表“双千兆”的网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广西已跃升为全国千兆光网第一省,率先于2020年实现了县级以上城市区域千兆光网全覆盖,至今已建成5G基站超3万座。广西通信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降低应用成本,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

谭国栋充分肯定“爱心青空间”,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饮水、休息、应急办公、防疫口罩、手机故障诊断等二十项基础服务和流量包领取、骚扰电话防护等六项特色服务,展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公益价值。谭国栋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希望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遍布城乡、广泛覆盖的网点优势,不断丰富“爱心青空间”的服务内涵,将“爱心青空间”打造成户外劳动者“舒心、贴心、暖心”的温馨港湾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张亮丽名片。

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孙晋、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副总经理何玲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