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5-14 12:00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2021年5月13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带队到南宁博物馆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展览活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山竹,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介绍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历史演进,同步展示维护国家安全典型案例。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大家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工作部署,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与此同时,深刻感受到了通信管理局在网络安全监管和保障中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