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观看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1-12-02 19:51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11月2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主题宣传片《民族团结进步的路上,我们永不止步》。

宣传片生动展示了广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集体的先进事迹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丰硕成果。科技助农结硕果、古籍保护传经典、民族教育话团结,片中一幕幕温暖动人的画面和流露的殷殷团结情,令广大干部职工印象深刻。

近年来,广西通信管理局在少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南宁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初步建成,全区网络质量大幅提升;5G基站累计建成近4万座,在全国率先实现全区县以上城市区域千兆光网全覆盖;全区20户以上自然村已基本实现4G网络覆盖,光纤网络通达率超96%;电信业务总量增幅排全国第二位,有力拉动GDP增长……这些工作有效助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助力共同繁荣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要更多关注少数民族聚居区及边疆地区的发展,让所有群众共享数字化改革成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接续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