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和广西电信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8:38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9月10日,广西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广西电信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就如何提升服务水平进行座谈交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如何理解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学习体会深入探讨促进电信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大家表示行业通过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推动企业真正建立起大服务的理念,积极融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随后参观广西电信10000号调度监控室、话务机房、客服直播间等场地,详细了解10000号运营管理、服务生产情况。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党员创造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两支部工作沟通和思想交流,为共同推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营造和谐友好的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