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在桂林召开电信服务现场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8:56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规范电信市场秩序,提高电信服务质量,9月17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在桂林市召开2021年第四次电信服务例会。会议重点关注携号转网市、县专班运行情况及第三次例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会议听取桂林、玉林、贵港3个地市基础电信企业汇报市、县携号转网专班组建运行情况以及针对近期申诉量增幅较大所采取的措施,讨论分析近期信访的典型案例。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通过案例分析查找本企业服务短板,举一反三,切实提高电信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广西通信管理局将加强监督和指导,各企业要精耕细作、久久为功,认真贯彻落实每一次服务例会精神,持之以恒地促进服务改善,争取做到本次服务例会提出的问题,在下次服务例会召开前便得到有效解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