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谭国栋副局长到广西互联网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10 16:46

2021年2月5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谭国栋带队到广西互联网协会调研。理事长单位代表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副总经理郑宗任、协会秘书长郑植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广西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谭国栋到广西互联网协会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协会的工作汇报后,谭国栋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广西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并就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是转变观念,加快转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强调要加快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公共服务,我们要正视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把握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努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协会更高质量发展。

二是做好会员服务。继续做好发展会员工作,壮大会员队伍。召开协会年度工作会议,评比表彰先进会员单位,提升会员荣誉感,增强协会凝聚力。组织开展培训、竞赛、考察、交流活动,帮助各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增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三是做好政府服务。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政府和会员交流的平台作用,做好政府部门的课题研究和专项活动,组织召开2021年广西互联网大会,编写互联网发展报告,全力支撑和服务行业监管。

四是做好协会自身建设。加强协会秘书处力量,充实能力强、能干事的人到协会秘书处来。支持协会适应新技术新业态需要,组建分支机构和专业委员会。做好协会的基础管理工作,完成历届理事会历史资料的整理和移交,加快推进法人离任审计工作,扎实推进广西互联网协会各项工作,实现协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郑宗任副总经理表示,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作为理事长单位,将不负重托,倾尽全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