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沟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9:35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要求,按照广西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会议精神,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快速落实,协调钦州市各电信企业成立“携号转网”服务工作专班,于2021年6月4日上午,组织召开“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沟通协调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钦州市“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有关情况,要求钦州市各电信企业提高政治站位,以“用户方便、公平公正、诚实守信、协同配合”的原则,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下一步,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将组织钦州市各电信企业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坚决落实“九不准”、“五严禁”等有关要求,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双千兆”“5G+工业互联网”建设,助力钦州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