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18:34

6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以下简称巡回指导组)李冠宇组长带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见面会,传达部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通过列席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领导党员干部进行个别访谈、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材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对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