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赴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大勉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24 18:54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一行赴那良镇大勉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当天,大勉小学退休老教师和少先队员分别在大勉村革命烈士纪念亭和革命历史展览馆,为全体干部讲述了大勉老区碑志、大勉革命烈士纪念亭承载的红色革命文化和背后的感人故事以及大勉村光荣的革命斗争史。

全体干部认真观看展览室的历史资料,身临其境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精神力量落实到行动中来,为推动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