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清算中心到广西开展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综合成本核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7 18:34

7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清算中心主任郎静带队到广西开展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综合成本核定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郎静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电信普遍服务工作,此次到广西开展成本核定实地调研,主要是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财务资料、现场勘查基站等形式,全面了解电信普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本构成,及时总结工作成效,解决痛点难点问题,为进一步规范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成本管理,提高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供支撑,为后续电信普遍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谭国栋表示,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广西深入开展农村地区通信网络基础建设,有效解决广西电信服务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和兴边富民提供重要基础支撑。此次调研组到广西开展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综合成本核定实地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广西信息通信事业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广西通信管理局将坚定秉承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调研组有关工作,客观真实地向调研组提供材料、反映问题,把工信部调研工作效能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各电信企业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