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09:57

2021年3月30日下午,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主持召开2021年一季度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工作座谈会,通报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南宁等7个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汇报了2021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桂林等7个拟设立市通管办就近期筹备工作进行汇报,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市通管办工作进行表态;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

黄长庆表示,各市通管办在起步阶段协调各方关系、有效推进工作中付出很大努力。他指出,各市通管办要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全力推动市通管办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即将设立的市通管办要汲取前期试点经验,加强同现有通管办单位沟通交流,合理选择办公场所、配备工作人员;管局各处室要紧密配合、主动协调,确保沟通渠道畅通,形成工作合力。

黄长庆要求,一是坚持发展理念抓落实,要用发展的眼光、从服务的角度去做好5G专项基础设施规划、光纤到户、基础设施“补短板”等工作,各市通管办主任要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处理问题,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二是坚持突出重点抓落实,结合各市发展方向和具体实际,明确各阶段工作重点,制定工作规划,把握时间节点,争取做出成绩,树立标杆。三是坚持更加扎实抓落实,要有工作责任感,理清头绪,分清主次,逐项工作去解决,扎实推进工作。

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山竹,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