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5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8月31日下午,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山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1-8月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的问题。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具体实际,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达到既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又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效果。

大家表示,将持续深入加强思想建设,保持坚强的政治品质;持续深入加强能力建设,锤炼过硬的工作本领;持续深入加强支部建设,严肃纪律规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