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钦州市信息通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9:19

7月20日下午,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钦州市信息通信工作座谈会。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钦州市副市长徐科峰出席会议。

会上,钦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数据发展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钦州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网络等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作了发言,钦州市信息通信行业代表就数字化转型及“5G+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践进行了交流。

徐科峰感谢广西通信管理局一直以来对钦州信息通信业的大力支持,祝贺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的成立,并希望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各电信企业全力支持市通管办工作,共同把握5G网络建设、“5G+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发展制高点和发展机遇,努力为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寻找新的增长点。

黄长庆对钦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信息通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市通管办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并希望钦州市政府各部门加强同市通管办的沟通协作、各电信企业对市通管办工作给予配合,共同助力钦州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