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局长会见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10-20 21:07

2021年10月12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会见了新任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下称广西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芳,听取广西电信今年以来经营发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黄长庆指出,广西电信作为广西数字化建设的主力军,在推动数字广西战略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就广西电信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黄长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视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行业发展、加快网络强国和数字广西建设的实际行动。二要乘势而上促发展。要继续大力推进“数字广西”建设,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目标要求,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努力抓出新成效;要充分发挥广西电信在千兆光网建设中的先行军作用,加快推进“双千兆”、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广西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要认真履行央企责任,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乡网络覆盖水平,为广西乡村振兴事业再立新功。三要多措并举优服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服务承诺,提升电信服务质量,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要严格执行行业监管要求,坚决维护网络与信息安全,共同打造和谐、健康的发展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