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谭国栋到玉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18:23

9月7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到玉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下称通管办)开展工作调研。

谭国栋详细了解了市通管办办公环境和日常运行情况,听取玉林市通管办关于近期推进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5G专项规划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谭国栋对玉林市通管办积极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的工作是开创性的、历史性的、挑战性的,要以坚定的信心和科学的方法履职尽责,一是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充分履行赋予的行业监管职责,主动担当、勇于挑战、不惧困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新知识学习跟上时代发展步伐,积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持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三多关注、支撑地方党委政府工作,主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加强行业内外沟通协作,以更好的服务态度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工作中,为玉林市奋力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作出贡献。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副总经理郑宗任等一同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