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8 15:19

4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三新”要求和担当作为3个方面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黄长庆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应该信心满怀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当中,以“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决心迎接新的挑战。

黄长庆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收获: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不断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根本就在于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黄长庆强调,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信笃行,聚焦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聚焦“信息网”建设三年大会战,加快夯实数字广西建设的信息化基础;二是聚焦5G+工业互联网应用,加快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三是聚焦高质量发展监管服务机制,加快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四是聚焦信息通信安全保障,加快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五是聚焦党的建设统领发展,深化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不断开创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