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全面启动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广西区域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8:01

6月22日,广西召开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广西区域赛启动会。广西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发展局,广西通信行业协会、广西5G产业联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电信企业及设备商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广西区域赛由广西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发展局主办,广西通信行业协会、广西5G产业联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旨在面向全社会各行各业广泛征集5G应用,发掘企业及个人的创新设计,发挥行业的需求引领作用,促进5G应用大规模落地。

各参会单位达成高度一致,表示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赛事工作,共同营造广西良好的5G发展生态,推进“5G数智引领、赋能百业千行”。下一步,各方将按照赛事工作方案和执行方案,有序推进初赛、决赛、总决赛及成果发布会等相关工作,把广西区域赛打造成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