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5-07 18:46

2021年4月30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集中组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4月25—27日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会议提出,广西通信管理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展现新作为新担当,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增强引领行业发展的本领,持续加大网络强国建设力度,坚决筑牢数字中国建设的底座,努力支撑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实干担当,闯出新路子,迈出新步伐,持续夯实通信设施基础能力,进一步加快中国—东盟信息港信息通信基础平台的南宁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5G和数据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宽带网络大踏步迈向“双千兆”,持续扩大行业应用规模,不断补齐农村地区尤其是边疆农村地区的通信基础设施短板,更好地服务广西经济社会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边疆安宁的要求,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应有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