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赴全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8:19

1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综合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桂林全州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集体瞻仰了“红军魂”雕塑,在凭吊广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献花圈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毛竹山村听取基层党建、生态保护、乡村治理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介绍。

下午,与中国联通全州党支部、全州镇民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息通信适老化服务改造情况开展联学联建,全州镇民主社区人员就信息通信适老化服务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家还前往全州县中国联通营业厅进行了信息通信适老化服务检查,体验了老年人专用通道、爱心专席和终端适老化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既突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新时代文明与党员服务信息通信管理工作实践相结合,将党的革命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了广西信息通信业的使命与担当。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综合党支部与中国联通全州党支部、全州镇民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信息通信适老化服务改造情况开展联学联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