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拜会百色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

发布时间:2021-06-25 19:39

2021年6月24日上午,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一行,拜会百色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双方就推动百色市信息通信发展、5G规划建设、工业互联网推进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黄长庆向葛国科介绍了百色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基本情况,感谢百色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信息通信业给予的支持,并希望百色市政府今后加强对百色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管理和指导。


葛国科介绍了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广西通信管理局在百色市信息通信发展方面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助力脱贫攻坚予以感谢,并祝贺百色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挂牌。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百色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工作,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区建设和旧城改造、5G建设规划、“5G+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百色市副市长彭斌、副秘书长凌英甲,百色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负责人,百色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等参与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