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梧州市信息通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20:14

6月17日上午,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梧州市信息通信工作座谈会。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拜会了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党组书记钟畅姿;会见了梧州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姜云飞,并一起出席会议和讲话,共同为梧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通管办)揭牌。

黄长庆对梧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信息通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梧州市政府加强对梧州市通管办以及信息通信业的支持。对梧州市通管办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主动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网络强国和“数字广西”战略落实落地。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引领行业发展,围绕梧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推进5G+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双千兆建设、数字乡村等重点工作,共同推动梧州数字经济发展。三是要更好服务企业,有效形成合力,提升行业价值,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共促竞合发展,加强通信网络互联互通和通信设施共建共享,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力支撑服务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姜云飞表示,感谢广西通信管理局对梧州市信息通信行业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将全力支持市通管办工作。他要求,梧州市通管办要主动融入市政府工作,统筹行业力量,发挥技术优势,做好通信基础设施规划,深化共建共享,提高行业监管效率和水平,有效推动“数字梧州”落地实施;并希望各企业在网络强国、乡村振兴和“数字梧州”战略落地过程中抓住机遇,努力发挥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信息技术优势。

会上,梧州市通管办汇报梧州市信息通信业发展和主要工作推进情况,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网络等5家企业梧州分公司汇报企业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梧州市发改委(大数据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结合自身工作发言,交流相关情况和意见。

会前,黄长庆到梧州市通管办进行工作调研,看望全体工作人员,了解梧州市通管办工作进展,指导下一步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