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4 18:46

7月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在中共百色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课程以“百年初心不改、一心为民谋利”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百年党史的恢弘画卷徐徐展开。

课程从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脉络出发,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坚定前进方向,在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9个必须”中学习领会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课后,党员干部们交流感想:“回首过去,感慨无限;展望未来,信心满怀。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忘为民谋利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