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广西区域赛项目征集数斩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1-07-28 17:34

近日,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项目征集工作圆满结束。作为首次开赛的广西区域赛,各企业、团体和个人申报热情空前高涨,项目征集数斩获颇丰,共收到289个参赛项目。

自2018年以来,“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已是连续第四年举办,5G的应用价值不断放大,带动垂直行业融合创新。本次广西区域赛项目聚焦5G应用热点领域及关键环节,助力5G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充分体现“5G数智引领、赋能百业千行”。据分析,项目来自广西、安徽、四川、黑龙江、广东五省(区),覆盖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19个领域,其中智慧城市和工业互联网项目数量最多,占比高达45%。

下一步,广西区域赛将按照赛事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初赛、决赛等相关工作,力争推荐的优秀项目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