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信息通信行业监管政策专项服务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11:46

为落实电信市场“放管服”相关工作要求,有序开展电信行业管理,促进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进一步提升网络运营及服务提供质量,为广电5G放号做好业务开通准备,5月27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了面向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的信息通信行业监管政策专项服务会,针对电信服务、申诉信访、互联网业务、个人信息保护、码号管理、网间互联互通和计费检测等方面进行政策宣贯和业务培训。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5G业务发展办公室、技术管理中心、公众事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共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服务培训通过丰富的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信息通信行业的相关政策,内容充实、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大家深刻理解和掌握政策要求,更好开展服务工作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