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谭国栋赴河池市调研信息通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18:02

6月9日-10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带队到河池市调研信息通信工作,实地了解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调研河池电信公司营业厅和河池移动大数据中心,听取河池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工作汇报,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组组织召开了河池市信息通信工作座谈会,河池市副市长、党组成员陆景宇,副秘书长朱汝润,河池市发改委、工信局、大数据局、住建局等7个部门领导及河池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公司等电信企业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上,河池市信息通信行业汇报了重点工作,政府各职能部门交流了相关情况和意见建议。陆景宇充分肯定了河池市信息通信业在5G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电信普遍服务、千兆网络建设、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应急通信保障以及联防反诈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信息通信业发展;二是要凝聚行业合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三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谭国栋认真听取了各电信企业的工作汇报和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河池市信息通信行业要认真落实陆景宇副市长提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把行业工作做好。一是聚焦发展大局,持续提升服务供给能力,做好通信网络信号覆盖、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支撑等工作。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做好农村地区通信网络覆盖提升,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千兆城市建设等工作。三是聚焦监管安全,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生态,做好行风建设尤其是携号转网服务、规范好通信行业经营秩序,落实好通信保障工作。

广西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河池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及河池市相关电信企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