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规范政企市场竞争秩序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7

为进一步规范政企市场竞争秩序,推动通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广西通信管理局于6月9日召开规范政企市场竞争秩序专题会。

会议听取各电信企业政企市场竞合的工作情况汇报,广西电信、移动公司对2021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和建议反映的玉林电信市场恶性竞争问题线索的核查情况整改情况,进一步部署2022年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电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建立省市两级跨企业沟通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每季度线下交流不少于一次的定期会商机制,促进企业加强自律、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并要求认真落实2022年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工作要求,降低用网成本,提升服务效能,切实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