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10:39

12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魏艳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党史三个方面作简要概述,围绕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进行深入讲解。她要求支部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找差距,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组织纪律,在工作岗位上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学习,增长本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加强修养,廉洁奉公,把困难当做加强党性锻炼的大舞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信息通信业建设的实际行动。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做好本职工作为信息通信业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